一朵西瓜花

只要他们快乐 相信相信本身

班长大人和小话痨的日常

○一个小甜段子

○脑洞出自班级

○是假的啦


三班虽然说是长外的重点班级,但是不可避免的总有那么几个调皮捣蛋的学生让老吴不省心,比如说王俊凯。


“王俊凯你动什么动,你扭过去干什么呢,出去!”

“……嗷”

王同学长腿一迈潇洒地走出了教室,潇洒的让老师头疼。


当然三班品学兼优琴棋书画样样精通那第一就跟吃饭一样的人不可能少了,易烊千玺就是其中的极品。


老吴就这么盯上了千玺。


“千玺啊,你是班长,对班级是会比其他同学上点心,你就先和小凯坐后面,他是调皮了点儿,但这孩子脑子灵光,老师希望你多帮帮他……实在不行再调回来,好吧。”

“知道了老师,我尽力。”


“哟这不是班长大人吗,您怎么……”

“闭嘴,学习吧”

王俊凯被驳回了,王同学的挫败感使其有了斗志。


“班长那块这个多好玩儿啊”

“千玺老师说你要好好休息”

“班长大人帮我带早饭可以吗”

“易烊千玺你真无趣啊不行的你以后找不上女朋友的”

“班长我给你征婚,班长你看这小姑娘……”


“你能不能不要说话”易烊千玺淡淡提了一句。


王俊凯表示不行啊这么淡定 王同学要发大招。

“你能不能吻我一下”王同学心想没辙了吧。


“唔……千玺…千……”班长大人,行动了。

“乖宝贝儿,安静一会儿我陪你玩。”


可能是夏天到了,王同学的脸特别红,热的。


从此王同学在班长的监督下安静了很多,学习成绩稳步提高。


老吴表示很欣慰。


评论

热度(76)